无.聊

无以慰聊

忏悔录

半夜脑抽的产物,乱七八糟的一堆

卢爹的忏悔录,可能是良心发现了?

这种都往外发可见我是个多么没脸没皮的人(?

文笔渣的一批ರ_ರ 心塞

凑合看看吧,感谢各位大佬包含

————————————




我的眼前是一片空白


哦,我并不是说阿兹卡班的牢房墙壁是白色的,这个鬼地方才不会给他的“客人”如此好的待遇。


不过是前景一片惨白而已


一个Malfoy,失去了金钱、权利和人脉,还剩下什么呢?

他什么都没有


或者说,我已不在是个Malfoy了


我从没想过忏悔自己的罪过

Malfoy从不自卑,从不后悔,从不低头

Malfoy所做的一切都是对的


但是现在,Malfoy已死

Malfoy在黑魔王死去的时候就已经灰飞烟灭了

活着的,是Lucius

无能的、愚蠢的、傲慢的、虚伪的、懦弱的Lucius



我是个差生

人生的选择题我一道都没有做对

父亲一定会很生气

“Lucius,你的成绩怎么如此糟糕?!”

我亲爱的父亲,这些难道不是您教给我的吗?

您,不也是这样的吗


子承父业,在Malfoy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从父亲那里,我得到了纯正的血统,至高的权利和无尽的金加隆

还有

错误的判断,不公的约定和注定的败局



您身处深渊

步步为营

我继承黑暗

虚与委蛇

一切都顺理成章

黑魔王开始他的游戏

Malfoy被他玩于股掌

为了在这泥潭中苟延残喘

他,原本高贵的龙,又被我当做祭品

献祭


我开始理解父亲了

我们是一类人

或者

是同一个人

同样的担忧,同样隐藏

同样将卑微化成暴戾

发泄在后代身上


我害怕有一天他也会这样质问我

“哦,父亲

我成为了您

甚至比您更胜一筹

您难道不应该感到骄傲吗?

您的儿子,成了和您一样的混蛋”


现在想起小时候在日记写下的承诺,真是好笑得遥不可及

兴许,他也在日记本上留下过同样的笔迹


“今天的背诵不流利,被父亲训了一顿,难受。等我长大了,绝对不会这样训斥我儿子的。”

“父亲真是太忙了,上次他说要检查我的抄写,到现在还一眼没看呢。等我有了儿子,我会好好检查他的作业的,一定!亏我还特意用了斯宾塞体呢!”


简直一模一样


可惜啊

他的诺言终将成为空谈

他终将成为他父亲那样

成为他父亲的父亲那样


龙本该自由

本属于天空

他本不应该被圈养、被禁锢

Draco Malfoy

他本无罪

他『本』无罪


起风了

它卷起云的巨浪

淹没了耀眼的夕阳

披着夜色走来

细小的尘埃毫无招架之力

只能追随着风,最终在风中散尽

所以

请闭上眼睛

夜幕正在降临

闭上眼睛

在天亮之前




————————

辣鸡作者的批注:最后一段参考了一首歌的歌词,可能有听过的jio得熟悉,对!你没有猜错!

最后的风大概就是老马家面临的一些变故,然后爹爹就是让小龙不要管那些对他的口水攻击,做自己的事就好不用帮他说话免得给自己招惹麻烦(?什么玩意


我不管我坚信父爱伟大!!![土拨鼠尖叫]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